前陣子聽我塔羅牌的朋友說,他說其實辦公室也有風水要注意 ,尤其如果是有辦公室屏風的上班族,那個屏風可以說是相當的重要!我一聽才驚覺,原來平常我上班旁邊的那個東西,它叫做「辦公室屏風」,而且竟然連風水都有!

0_uHTLcMMkGoLeVMLH.jpg

我朋友跟我分享,他前陣子看到一則文章,就是在說屏風的重要性,像假如把屏風放在辦公室內,而辦公桌距離門較遠,在門與辦公桌之間靠近門處放置屏風更為妥當,因為走道上人來人往,腳步聲,嬉笑聲,都會影響到此工作的人員的工作情緒,有了屏風則會令人神安心定,處理事情也會得心應手,工作業績自然會得到提升。

辦公室屏風的高度,也會影響員工?

他又跟我分享,文章中也有提到,上班族們上班的壓力大不大,有時候也是取決那個屏風!他分享屏風的高度不可太高,最好不要超過一般人站立時的高度。否則,太高的屏風重心不穩,反而容易給人壓迫感,無形中造成使用人的心理負擔。在辦公室中要重視個人環境,提高個人工作的注意力,就應儘可能讓個人空間不受干擾,根據辦公室的特點,應做到人在端坐時,可輕易地環顧四周,伏案時則不受外部視線屏風的干擾而集中精力工作。

禾吉辰3.jpg

統一的色調,反而更增添美感

不僅如此,他說像如果是有點sense的設計公司,更還會把屏風的顏色搭配整體辦公室的設計,來做顏色上的搭配,辦公室屏風的顏色應根據室內風格來選擇同一系列色彩。不宜為了顯示突出屏風的存在而選擇過於誇張的色彩而與整個空間顯得不搭調。且不管是用作空間的分割,還是用作室內的裝飾,隔斷的使用在辦公室裝修里是常見且重要的一個物件。屏風隔斷的材質以及風格種類繁多,可以非常靈活的搭配裝修設計風格,也能營造一種獨具個性的風格。那我也推薦如果有辦公家具的需求,可以找禾吉辰辦公家具,他們也提供了非常多元的產品呢!

禾吉辰.JPG

禾吉辰辦公家具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108號
電話: 03-439-0063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53114452 的頭像
    sam53114452

    九哥生活討論區

    sam53114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