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我朋友的工廠,好像需要一些彈簧的零件,原本一開始他想說需要的量不大,想找一般的五金行批發拉伸彈簧就好,結果沒想到一般的五金行,大多數好像不太會賣拉伸彈簧這樣的東西,結果他就決定來找我求救了,我就推薦他另一間我知道的拉伸彈簧廠商,反正他在彈簧的需求都還是有一定的批發量的話,那我想他大可直接找專門製作彈簧的廠商,喬大彈簧在這方面,就可以說是「老廠家」了,他們擁有四十年以上的專業技術及歷史,為專業ODM/OEM精密彈簧製造商呢

garett-mizunaka-15709-unsplash.jpg

我也告訴我朋友,喬大彈簧他們家不僅有拉伸彈簧,還有許多像是醫療彈簧、扭轉彈簧等,他們也都有承製,喬大使用精密CNC全自動化彈簧、彈片成型設備,以完善合理之製程管制、嚴格而健全的的品質控制,生產各種材質之精密產品,廣範運用於醫療、電腦、電子、家電、玩具及禮品、廚浴櫥櫃、手工具、汽車、機車、自行車、建築五金材料等產業,於2003年8月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並獲得鄧白氏企業認證書。

喬大 拉伸.JPG

拉伸彈簧通常又有哪些作用?材質又為何?

那如果又說起這類型的彈簧,有哪些功用的話,這類型的彈簧通常多使用在各精密電子零件、醫療器材、電器開關、光學儀器、運動器材、車燈、縫紉機、汽機車零件、自行車、加油槍、園藝工具、手工具、化妝品器材、鎖類五金、各類文具禮品...等客製化產品。在表面處理方面,則常見到的有鍍鋅、鍍鎳、鍍鉻、染黑、磷酸塩、五彩、烤漆、電著、亮面、防銹油、陽極、鈍化、電解。

喬大1.JPG

喬大彈簧
電話:02–22690507
FAX:02–22690508
信箱:cyenpin@ms69.hinet.net

參考來源:每日頭條、喬大

arrow
arrow

    sam531144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